Saturday, November 13, 2010

囧!

关丹 · 我又来了
爸爸说!
要去问关于Iphone 4の事!
天!是要买给我吗?!
很明显是去“问看"
问了将多~
一个小时过了~
两个小时又过了!
结果?!
还是买了!
不过!是买Broadband!不是Iphone!
而且不是买给我!
囧!
刚到MG · 萧PuiiPuii就走了!
都是Broadband の错!
算!我跟妈妈走!
我の目的是要买衣服啦!
走了几百间!
只买到2件!天!
第一次发现买衣服很难!
囧!
这次去钱包没进到钱!
囧!

算!
KL · 等我!
恩姐 · 陪我血拼!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