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5, 2011

开心 .. ❤

星期五去了关丹!
买了蛮多の下!
陈皮皮!比我厉害买!xD
我要呐!我要那一件外套!
超美の勒!
毛毛の!
很可惜!会掉毛!>.<
Daddy 还真的买了Iphone4!
WoW!不可思议呐!xD
不过很可惜!
不是买给我咯!
是买来做么?
Daddy:"我买爽不给?"
什么东西嘛!
很明显是不给我拿去用咯!
算!反正我相信有一天一定会在我手上の!xD
本小姐的Ixus 130 到了呗!xD
开心了

15/1/2011
三个勤劳の去跑步!xD
不错嘛!
跑不到一小时 ..
吃肥了1kg!x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